首页 > 视界 > 镜头 正文

镜头

吴忠: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

稿件来源: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3-09-25 09:01:33

  近日,吴忠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主题教育读书班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以高质量的读书班确保理论学习更加扎实。

1.jpg

  读书班上,吴忠市纪委监委、市委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、县处级领导干部、二至四级调研员坚持读原著、学原文、悟原理,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,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、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。同时,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,真正学深学透、入脑入心,不断提升政治能力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、群众工作能力、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以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。

1.jpg

  此次读书班利用连续7天时间,通过集中学习、交流研讨、个人自学等形式,领导干部主动学、深入学、交流学,真正把思想摆进去、把工作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,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思路、找遵循、找方法,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、坚定理想信念、升华觉悟境界、增强能力本领,引领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中干、干中学。(吴忠市纪委监委 吴春春)

>>><<<